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姜都的秋不仅干燥,还叫人胸口闷得很。比不得酷暑直逼人大汗淋漓那种“让人心生无名怒气恨不得立马动拳头”的闷法。

姜都的秋那种闷,是让你有气儿没处发有力没处使,只觉得一口血堵在喉咙口上不去出不来,可能下一秒就会被活活给憋死。

姜都的秋,可没多少人喜欢。

枯叶是早就被人大清早扫到了两边破墙底下的,也不知道要是没扫,此时昏黄的夕阳落在满地的枯叶上是何种景象。

雕刻着“留风坊”三个镶金大字的牌匾下立着一前一后两个人影。站得稍前的中年女人梳了个坠马鬓,发油将碎发打理得不落分毫,发团收尾处扎了根艳红流苏发簪,随着她时不时探身往前望的动作摇摇晃晃。不符合年龄设定的一身装扮叫人看得实在觉得别扭,没笑却仍旧显露出来的法令纹更显画风诡异。

这位便是留风坊的老鸨。她在这儿足足等了半个时辰,却等不到早提前报备说要来的那位“吴爷。”但脸上倒也没露出不耐烦,只是捏细声线懒声询问后侧候着的小厮:“仙沁儿已经在房里待着了?”

小厮对老鸨呵着腰,看样子不过弱冠之年,净白的小脸因着眼下的厚重阴影显得憔悴,他余光扫了眼老鸨右手食指套着的那枚上好成色的翡翠戒指,眸色逐渐加深,衬得整个人阴冷了不少。

等老鸨把那枚翡翠戒指拿手帕遮住后,他才后知后觉地压声回道:“沁儿姐是被下了药的,她醒着前嚷嚷‘死活都不愿意被…被土匪操……’,我们使不出法子才灌了点儿迷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