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老鸨提溜着一口气片刻也不敢停歇地赶着,三四个姑娘踩着小绣花鞋在后面跟着,脸上铺上了似平常女孩子家的绯红,全然没了妓女那股子风尘味儿。

“那便是吴爷?”

“传闻里不是说奇丑无比的?好个幽玉坊的小婊子们居然打幌子!”

“妈妈,您也知道仙沁儿那清高的货不愿意吧?您看看我,我就是脸比她圆了点儿,其他真的一点都不输!”

“你走开吧你,你何止脸圆!脸更是大得很,居然还邀客!妈妈…我这刚洗了澡的……”

这左一言又一语的,把老鸨磨得又急又气,瞪着眼连声怒骂:“都给我滚!再怎么着也轮不到你们这些贱蹄子!人家吴爷来寻点儿别的乐子,你们就上赶着趟想被折腾后面那洞?!”

果不其然,老鸨最后这句话一叫,周围的唧唧喳喳便立刻消失了。姑娘们都忘了要跟上去,只是面对面干瞪眼,怔愣在原地,面上的绯红更甚,也不知道脑袋里都浮现了怎样的暧昧画面。

等一众反应过来,老鸨早已上去了二层楼。

套着花色轻薄纱的女子拽了拽敞坎儿,勾着嘴角,笑得张扬,“只要是那吴爷,死在他胯下也开心不是?”

其他几人低头笑出声来。

霎时,一对喜鹊衔着枯枝从旁边的梅树上飞走了,留下渐远的挥翅声。

“吴爷?”

张秋阳本是弯腰立在檀木桌子旁,拿黑墨描着昨晚上打草的几缀红梅,倒也没计较老鸨的不请自来外加闯门而入。在听见老鸨叫了好几声“祖宗”后,才缓缓抬起头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