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张秋阳毕竟也是长这么大第一次出湘镇,所以跟着吴酬上山的这一路上,面对如此贴近大自然的环境,显然是兴奋得上蹿下跳,黑亮的眼珠子转呀转地四处张望。吴酬走在前面不情不愿地带着路,只能听到从后面传来轻快的脚步声。小顾则同几个小跟班拖在最后面,刻意落前面的吴酬和张秋阳好几米远,小声地讨论着张秋阳这“满脸好奇”“上蹿下跳”的古怪行为。

突然,小顾茅塞顿开般地瞪大双眼,得出结论:“我算是看出来了…他根本就不是我们山上的人…穿的也不像,长得还那么…那么…不一样!”

挤在小顾右手边的小孩儿也连声附和,捂着小嘴道:“我也这么觉得!他可能是…是……”

小顾替他抢答:“是天上下来的神仙!”

“哇——”

几个小孩儿异口同声地低叹,心想他怪不得有“五步躺”这稀奇古怪的法物。却又察觉到了张秋阳因为他们发出的小动静,传来了探寻性的目光,就立马互相隔得开了些,假装欣赏沿途风景,实则一个个心里都激动得不得了。

对身后这群人给他安上了“下凡神仙”的名头一无所知,张秋阳又起了逗吴酬这个漂亮小孩儿的心思。

“小鬼,我要住你家。”

意料之中,吴酬不满地停住脚步,拿出最不友善的眼神瞪他。可小孩的“最不友善”也十分可爱,像极了铺子里刚出笼的肉包子,让人忍住不咬一口也想捏一下。张秋阳倒也没走出对小孩子动手动脚这一步,只似是无意得晃了晃挂在腰间的香囊,脸上写满了无所畏惧,眼睛直勾勾地观察吴酬脸上的表情变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