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张秋阳洗漱填饱肚子折腾完后已然入了夜。留风坊的候客楼里灯火通明,此起彼伏的娇笑声应和着男人们粗犷的大笑。

全因昨晚与吴酬的厮磨疯狂,导致他颠倒了昼夜时差,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一闭上眼睛就是自己昨夜没羞没躁地向吴酬求欢的情境,像是迫不及待地向吴酬展露那深埋在骨子里的放荡劲儿。脑袋瓜子里被吴酬充满情欲的双眼凝视自己的模样填满,耳朵边缠绕着念念不能忘的是吴酬的刻意勾人欲望似的低喘,耳朵一红脸一烧,一骨碌从床榻上翻跳下来,琢磨今晚上把那幅踏雪红梅画给勾勒完工。

正思绪不平地研着磨调着色,便听到了两阵沉闷的叩门声。张秋阳手上动作一顿,突然回想起小喻前日晚上跟他约好了听书。

小喻不识字儿,但颇爱听故事,上回是讲到了《三国演义》的“小霸王怒斩于吉碧眼儿坐领江东”。张秋阳后来坐的台子多了,有时候客官们点他陪坐,跟这辈子没见过男人似的勤快,小喻盼下章回盼了好有些时日。

再邀听书的这天,小喻那兴高采烈的样儿让张秋阳朦胧间看到了点儿自己当年的影子。再一想,小喻今年十二,自己遇上吴酬的那年也满打满算十二周岁。不禁感叹自己虽落魄到被卖来当婊子,好歹之前那十几年过得算是顺风顺水,平时在爹娘面前的蛮横不讲理也从未被计较,哪怕遇见吴酬的那阵子,是如何如何不计后果地逗他玩戏弄他,吴酬后来也爱跟着他粘着他,分别的时候还偷跑出山,准备跟他一起回湘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