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罪不可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辛寒视角

-----正文-----

11.关于我的故事还是听我的版本好一点。——匿名咸鱼

关于我的故事还是听我的版本好一点。不知道为什么,人们对于别人的感情生活总是那么津津乐道,我的故事也和众多人一样,变成了别人茶余饭后的谈资。听过很多个版本,有的甚至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所以,不如来听听我的版本吧。

我叫辛寒,虽然生活在父母的争吵声中,但还是很好的长大了。那天是我难得的从学校回家,死一般的寂静让那天的氛围显得有些与众不同,是的,我的父亲去世了,而凶手是我的母亲。这些年,他们之间的矛盾从一开始的争吵,到逐渐开始的推搡,后来是沉默得无视对方,最后,愈演愈烈,终于到了现在的地步。

说实话,对于这件事,我并不意外,是早可以料到的结局。也正因为如此,曾有许多人说我是不孝子,因为从不曾去看过我的母亲,我倒是不介意,不过以前任澄好像很在意他们的想法,想修复我和她的关系。说起来,多亏了这件事情,让我和他认识了呢。

虽说那件事是早就料到会发生的,但是表面上的功夫还是要做的,于是找了附近的律所辩护。那天,我推门进去,被通知去会议室,徐律带了个年轻人,介绍说是他的助理,负责这次案件的部分工作。他们向我询问了具体情况,我回答的同时,隐隐感觉到那个年轻人的眼神。跟徐律告别后,我特意去找了那个年轻人,问了他一些问题,虽然声音有些许发抖,但也很专业的回答了。我故意凑近了,青年明显愣了一下,告别时仍旧能够看到他微微泛红的耳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