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1999 天下乌鸦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九年。

-----正文-----

一九九九年。

入梅时的玉州市开始热了起来,闷热,气压低,这座城市虽然大,但人也同样不少,一千六百万人口在这片土地上生活工作、恋爱结婚,呼吸着同样的汽车尾气,吃着同样的加了白砂糖的菜包,夏军这是人生中第一次来玉州市,这座城市的一切对于他而言都是陌生的,十九岁那年他高考失利,情场同样也失意,他成了一个街头小混混,后来经由一个家里有些背景的哥们儿帮忙考了警校,上了四年的学,现在毕业分到了玉州市做实习警员。

这一年,他二十三岁。

这天玉州市的气温达到了三十度,但还不是最热的时候,夏军是在北方沿滨海城市出生的,他父母从前是玉州市的知青,但是他对于这座城市却没有什么太多的印象,除了他能说当地方言外,他从不觉得自己的根在这座浮华罪恶的城市。

是的,罪恶的城市,人们都是这么形容这里的,无论是书上还是电视里,所描绘出的玉州市都是一个纸醉金迷、让人蹉跎了岁月的地方,不夜之城也同时寄生着一些夜间活动的生物,似乎提及玉州市,夏军最先想到的就是那些脑满肠肥的有钱人,或者如时代剧中走出的旧时候的黑帮分子……

当然了,不可否认,玉州市从来都是一个现代化大都市,一个大都市光怪陆离才属正常,更何况他初到此处所见的除了更高的楼,更时髦漂亮的女人以外,并没有那些演绎中的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