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1999 天下乌鸦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999,7月中旬。

-----正文-----

七月中,李定文去光州市应酬在席间见到了大难不死的两个人,沈山与尹斻都是一副明显纵欲过度的模样,乍一看这两个人竟然有些相似。吸毒的人都有些相似,精神不正常。

李定文最看不得旁人在他面前腻歪,沈山就是有些得意忘形的意思了,也不知道这个姓尹的少爷仔用了什么法子,让沈山这么轻易地就称他为“一家人”。

接触到来自李定文那种带有鄙夷的眼光后,尹斻就好似没有看到,照常接了沈山夹的菜,他心道沈山哪里是拿他当成自家人,分明就是抱着玩儿小蜜的态度在耍他而已。可是想要有回报就必须付出相应的代价,这是他所信奉的,别说是沈山对他有不好的想法了,现在就是真的干了他都犯不着生气,无论是沈山还是李定文老大,他只需要做好眼前的事情便可以了。那话怎么说的?

来日方长。

这就对了,咱们啊,来日方长。尹斻兀自笑了笑,摇摇头,推了沈山递过来的高脚杯。葡萄酒怎么够劲?他还是喜欢喝更烈的多一些,倒满一大杯仰头饮下,向着李老大那边一颔首。

李定文见尹斻冲他那么客客气气地点头一笑,愣了一下,随后很快把注意力转移开,酒杯拿起来意思下就完了,也不喝。一年多的生意往来,李定文发现姓尹的这个人真是非常的讨人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