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1999 市井与大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一次来是94年,与肖世伯一起。”

-----正文-----

在旅馆住了三天,足不出户,尹斻对于外面世界的感知却从来没有失去敏感度,期间那个叫阿成的小子又来过两次,一次是买了些啤酒零食送上来,一次则是带消息。二十八号,天星码头,尹斻独自乘坐天星小轮与蔡先生见面,两人行事都需谨慎,但等到了地方却没想到与他接头的人不是蔡叔本人,而是他的侄儿蔡有德。

准确的说这位小蔡先生曾和尹斻是校友关系,当年小蔡先生就读于玉州大学的国际金融系,他们两人是在学校的一场辩论赛上相识的,第二年尹斻休学被送进了青城的疗养院,至此二人断了联络,直到一九九八年的二月份才又在一场交响乐音乐会上遇到,相谈甚欢便留了彼此的联络方式。

小蔡先生名有德,虽然尹斻并不能说这位是一个有德之人,但却不可否认此人心地善良,并非是与其叔父蔡叔一样的黑道分子,这位小蔡先生学成后开了一间公司,规模不太大,也没有与叔伯们的生意有甚牵扯,因此蔡有德准确地说是并不知晓自己这个前校友具体是做什么的,只是帮忙让他与叔父联系上。

而这一联系上,小蔡先生就不得不感慨了,他没想到自己的叔叔居然也是尹斻的叔叔。

当然了,不是有血缘关系的那种,大家只是有些渊源罢了。

见坐在身后那个座位上的小蔡先生冲自己挤眉弄眼,尹斻忍俊不禁,他羡慕小蔡先生,同样对于这样的人也不免存有一丝毁灭的欲望,可他必须恪守己责,维护一个所谓的黑白界限。尹斻没有什么朋友,非要说的话也就只有那么一个,这个人就是赵家的二公子赵博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