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1999 闹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秋节

-----正文-----

一九九九年。

中秋节,月亮真是特别的亮,可有人说这一天的月亮却不是最圆的。夜幕降临,旺角的霓虹灯点亮了寂寞,炫得人眼花缭乱的霓虹灯勾勒出那些高楼大厦、店铺酒家的轮廓,人流开始密集,夜晚变得喧嚣。被找到的时候阿成正在和人打麻将,刚要胡牌就被人一把拉住领子拽了起来,大明哥叫人做事,他不能偷懒,据说是要去码头接人。

船停靠过来的时候阿成还在想自己的那手好牌,不由叹气惋惜,扔掉烟头在脚下狠狠碾着,从船上下来两个人,一个看着像泰国人,脸色黄黑个子高壮,穿得特别清凉,脚下踩一双人字拖走得趿拉趿拉,背心下的肌肉纹路被绷得十分明显;另一个倒是正常一点,看着该是个大陆仔,中规中矩的黑色西装裤黑皮鞋,白衬衫领口解开两颗扣子,表情严肃,颇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走近了再看,面容像个鬼佬似的,估计是个混血。

阿成负责安排两人住宿,但大佬并未给开销,于是就近选在了重庆大厦,两个人停在那里看了半天,块头不小的那个似乎不太高兴,说了几句话,接着就看见像话事人的那个白衬衫回了几句,倒是笑了笑,只是笑得惊悚。

阿成知道他们不满意,于是憋了一口气,非常为难自己的用普通话对他们说:“这里啊,好地方,知道王家卫么?他以前就住在这里!《重庆森林》就是这里拍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