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刘丧拒绝不了

-----正文-----

刘丧这一整天都没缓过来,平时还会在饭桌上和王胖子还有吴邪斗个嘴,今天不管是午饭还是晚饭,都只是自顾自地扒饭,吃完就走,绝不多呆一秒。

他觉得这情况实在是太诡异了,诡异到他甚至觉得脊背发凉,比下地见到粽子还诡异。

他想了想,估计是因为吴邪和胖子竟然对小哥帮他一事,毫无惊讶的反应,颇为自然的模样,有违常理。

刘丧在心里忿忿:吴邪和胖子两个老油条肯定带坏偶像了。总之偶像一定是无辜的,那么错的就是吴邪。

想到吴邪,就听见了吴邪的脚步声。

刘丧坐在书桌上绷紧了背,虽然面前摊着书,心思却全放在了愈来愈近的脚步声上。

倒有些感受到了恐怖片里的主角躲在房间里听反派逼近时的心跳了。

在吴邪进来的时候他还要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问他:“有什么事吗?”

吴邪笑了笑说,没事。然后走到他床尾坐下。

刘丧坐的书桌,前抵着墙,背后就是床。吴邪坐在那里,就相当于坐在他背后。

刘丧浑身僵硬地连转头都不敢。

“没事你过来干嘛?我房间有什么好看的。”刘丧赶他。

吴邪充耳不闻,饶有心思地看了一圈他的房间,刘丧在安静中数着他平缓的呼吸,和自己明显急促的心跳。

“你和小哥......”吴邪刚开了个头,就被刘丧打断了。刘丧猛地站起来,“我打算睡觉了!吴邪你也快去睡觉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