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刘丧接受了吗

-----正文-----

吴邪的下巴搁在刘丧的左肩上,一只手环着他腰,一只手放在小腹上。

刘丧一动也不敢动,连呼吸都放轻了。

吴邪在他耳边说:“刘丧你长大了,这是不可避免的事。”

刘丧脑袋混乱地反驳,不会,他一直都这么避免过来的。

吴邪的动作和张起灵是不一样的感觉,张起灵是按部就班,目的性极强,吴邪就是连手指头都带着挑逗意味。

那只手从他小腹慢慢往下滑,似有若无地贴在他私处,在根部顺着曲线滑动,带起痒意。刘丧本来软趴趴的那里,吴邪碰都没碰,就已经半硬了。

刘丧抓着吴邪的手臂,抓得很紧,阻止的力道却很轻。

吴邪不光要弄他,还要问:“你平时都是怎么做的?”

刘丧不答。

吴邪就笑着又问他:“不会从来没弄过吧。”

刘丧只是摇头,也不知什么意思。

他确实没怎么弄过,就算是自己动手也膈应得慌。

吴邪的手从根部一直往上摸,摸到头还要揉弄一番,嘴上也不停:“你不喜欢我这么做吗?更喜欢小哥?”

刘丧疯狂摇头。

他的偶像是神明,高冷又清贵,他自觉用欲望弄脏了偶像,最过不去的就是他心里的那道坎。

下身反应愈烈,刘丧的呼吸也乱了。

吴邪和他头贴得近,能听见他时短时长的呼气声。吴邪也长长的呼了口气,他的下身也硬硬地抵在刘丧后腰,刘丧没意识到,只顾得着前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