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主子的咸鱼奔逃初体验

-----正文-----

“好了,不许再委屈了!”看着揪住那个该死的侍卫衣袖不放的弟弟,段君崇深深地叹了口气,感觉自己头痛的毛病又要犯了。

把人强行带回去的话,以他弟弟的性格,若是对这个侍卫当真上了心,估计还有的好闹腾,他也不想被弟弟记恨,明面上只得暂时忍耐一些,也顺便试探一下,他弟弟到底是玩心重,贪图一时新鲜,还是动了真念头。

段禹安躲在关舒背后也觉得很操,几月不见,他大哥更加吓人了。

他也不想表现得这么没出息,他还设想过要像一个可靠的、负责人的成熟男子一样,挡在关舒面前,和哥哥据理力争“婚姻自由”的一百个理由。

但是他太怂了,在大哥沉下声,严肃的喊他全名的时候,他就控制不住自己退缩的小脚步,本能地往他觉得安全的地方躲,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躲到了关舒的背后。

所以,段君崇看到弟弟吓得眼圈红红的委屈样,其实只是段禹安快被自己窝囊哭了的懊恼所致。

“我不想回王城。”段禹安小声抗议。

“哥哥和你保证,回王城后再也不会拘着你了,你就是闹翻天,哥也给你撑腰,不好吗?”

“不好,不好,大哥你刚刚篡位,啊不是,你刚刚即位,现在肯定很忙,我这时候回去不是给你添乱吗,你就安心回去吧,我想你的时候回去王城看看你就好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