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主子的咸鱼人生滑铁卢

-----正文-----

段禹安感觉自己是被冷醒的。

他好像被人抛在海里一样,晃来晃去,挣扎着想爬起来,却被肩胛骨处剧烈的疼痛掣制,重重地滚到了地上。

段禹安疼的眼冒金星,瞥见自己被包扎的严严实实的肩膀时才想到,自己似乎是中箭了。

是墨风想要他的命!

他不相信大哥会下令让墨风对自己动手,那,一定是他背叛了大哥!

段禹安觉得很不妙,他的第一反应是,赶紧告诉哥哥这件事,又突然想到,自己和关舒现在正是在躲着段君崇。

对了,关舒,关舒呢?

段禹安忍痛四处环顾了一下,刚刚摇晃的感觉不是他在做梦,而是因为他身处在一艘大船的客舱中,舷窗很低,显得舱内十分压抑,舱内装饰的也比较简陋,似乎是那种走商用的大货船。

“关舒。”他张了张嘴,想喊关舒,但可能是因为身体虚弱,声音轻的他自己都要费力辨认。

“好冷啊。”因为失血过多,加上船舱里没有暖炉,趴在地上的段禹安感觉自己身体的温度在飞速流失。

他深吸一口气,踉跄地扒拉住床沿,想翻到床上,肩膀却除了痛楚外,完全没有知觉。

就在他感觉自己要冻死的时候,舱门被人推开,然后随着一声熟悉的惊呼,他很快地被捞到一个温暖的怀里。

“身上怎么这么冰?!摔下来多久了?”关舒懊恼的要死,他没想到,昏睡了两三天的段禹安刚好在他去船上小厨房煎药的时候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