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主子的故事会

-----正文-----

“此战之后啊,七位圣斗士,终于集齐了七颗龙珠,他们决定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月圆之夜,举行召唤龙神的仪式...”

段禹安翘着腿,不安分地在船舱狭小的床铺上小幅度的活动着,顺便在给关舒和船上跑腿的小童讲自己胡诌的故事。

养伤的这几天,可快把他给憋坏了,船舱又小又闷,没有逗趣的乐子,若是关舒不在,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对着船舱顶在干瞪眼,或是抓住来收拾垃圾的小鬼聊天。

而且,冬季海上的天气又格外湿冷,导致他肩膀上的伤反反复复,中途还发了次烧,可把关舒给吓得够呛。

加之海上的天气,又说变就变,保不齐早上还是无垠晴空,傍晚就有风暴席卷,晃的段禹安的五脏六腑都要吐出来了,他常常感觉,如果没有关舒稳稳地抱着他,他肯定要被甩出去不知道多少次了。

于是,段禹安乐观天性的好处便体现了出来,虽然从未吃过这样的苦头,但他却不似从前扭个脚都要修养好几天的娇气,反而常常安慰心情低迷的关舒,和他说话逗趣。

段禹安是这么想的,虽然自己被大哥逮回去最多挨顿骂,被禁足,可关舒这个掘脾气,肯定会单枪匹马的来捞他,大哥手底下的人也不是吃素的,要是他被抓住,八成是死定了,段君崇对违抗他的人可从不心软。

所以,在权衡了狼狈逃跑,从此远离荣华富贵和关舒可能会死这两件事后,段禹安几乎是没有犹豫地选择和关舒一起逃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