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主子的海岛初登陆

-----正文-----

段禹安想象中的海岛生活是什么样的呢?

蓝天、白云、阳光、沙滩还有吃不完的外表鲜艳汁水丰富的水果。

充满椰香气息的街市,还有热情开放的岛民。

但是,当结束漫长的航行,捂着将好未好的伤口,拖着酸胀的四肢,踏上南离洲的那一刻起,段禹安的幻想也彻底结束了。

......

“关舒...”可怜巴巴的语气

“嗯,我在。”

“我觉得你刚刚给我喝的椰子好像馊了,我现在头有点晕。”因为不想住到面前的这个堪比破茅草房的客栈,段禹安软软地倚靠在关舒肩膀上,假装柔弱。

“是吗,我看看。”

“唔...嗯...你干嘛!”段禹安推开关舒,瞪视:“难道我嘴里还有椰汁吗?”

“有的,很甜,没有变馊。”

关舒现在越来越会对付段禹安了,总是很轻易地将主子欺负的红了脸不吭声,然后乖乖任由他牵着进了不想进的客栈。

“条件有限,先委屈一下,最多住两天,好不好?”

“嗯。”

“等会儿乖乖给伤口换药,就带你去吃南离洲这边最有名的椰子鸡。”

“嗯嗯!”

“害羞了?”

“嗯...嗯?什么?没有!别别,别乱说。”

“是,是,你没有,哎,小心台阶!”

......

许是因为终于着陆,段禹安因为在海上漂流而反反复复的箭伤痊愈的速度终于快了一些,加之没了背后无处不在盯梢的视线,段禹安最近那叫一个神清气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