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主子他乡遇故知

-----正文-----

刚出正月,南离洲的气温便已悄悄回暖。

亵衣外只着了一件夹衫,蹲在一大桶壳菜前的段禹安不禁感慨,仿佛昨日才在天寒地冻之中仓促逃离杭城,今日却又能悠然自得地等着关舒回家来给他料理这桶海鲜了,人生的际会真是奇妙啊。

不过,更为奇妙的是

昨日,他随关舒到隔壁小岛赶集的时候,竟然遇到了自他离开王城后一直杳无音讯的老友,黄传光。

他们相遇时,他正支着个小破摊子在给人代写书信。

堂堂岐伯侯大世子,看样子竟然还非常沉醉于目前的工作,细致耐心地听着面前口音极重的阿婆的絮絮叨叨,为其详尽地代书,倒是教段禹安一时之间都不敢出声相认。

不过,还没等段禹安纠结完,黄传光便先一步发现了段禹安和关舒二人。

“禹安?!你怎么也沦落至此?!”

“还真是你?怎么混的这么惨?!”

二人同时开口,又同时尬住。

最后还是黄传光为了不影响摆摊,将段禹安打发走了,并约定今日见面叙旧。

......

“所以,你爹为了讨好我哥,加入他的阵营,想要你娶曾将军的女儿,那位一直对你穷追不舍的女中豪杰为妻,但你因为害怕婚后被殴打,哎,怎么还急眼了,好吧,你因为暂时还不想成亲,所以一路逃婚到南离洲了?”

段禹安总结了一下黄传光长达一个时辰的絮絮叨叨,精炼出了以上中心思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