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流水账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很喜欢隔壁班的他

-----正文-----

4月28日 天气晴

今天跟隔壁班一起上课,霍淳好帅啊,特别是打篮球的时候那种自信的感觉,抢球投篮也是一气呵成,怎么会有这么优秀的男孩子呢。

嘿嘿嘿,今天他打完篮球掀起衣服擦汗的时候看到他的腹肌了,好想摸一摸,我为什么不是女孩子呢,还能假借送水的名义去跟他说两句话。

今天又是想跟霍淳谈恋爱的一天,呜呜呜!!!

4月29日 天气晴

昨晚做了一个好色情的梦啊,早上起来果不其然的裆内一片潮湿,又是早起洗内裤的一天,这也太难了吧。

早上公交车里碰到霍淳了,想到昨晚做的那个梦,我也是不好意思的脸红了。故意站在他背后,他身上的味道好好闻啊,司机一个急刹车我没扶稳一下子撞到他的背上去了,他的背好硬啊,鼻子一下就酸了,不自觉的就流出眼泪了,一边擦眼泪还要一边说对不起,好丢人啊,还好他没有怪我,还问我有没有事,给我递纸巾,他也太好了吧,更加爱他了!

嘿嘿嘿,又想起昨晚那个梦了,明明就是看到了一下他的腹肌我怎么就做春梦了,梦里他裸着上半身拿着我的手往他身上摸,还问好不好摸,还把我衣服脱了揉我的小肚子,摸我的乳头,问我为什么没有腹肌。低头看了一下自己的白斩鸡身材,也是狠狠的emo了,我要好好健身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