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流水账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心到睡不着

-----正文-----

5月2日 天气晴

今天二号啦,是个大晴天,许陇陇喊我出去玩,本来是不想动的,肥宅就应该好好的待在家里,但是我妈念叨我大好年纪就应该多出去玩玩,不要一天到晚都窝在家里,被念烦了,我才答应,果然更年期的女人惹不起。

约了去电玩城玩,虽然但是我玩这种游戏真的很废物,许陇陇拉着我去跳舞机那边,围了一大群人。中国人的天性就是看热闹,我也不意外,丝毫没有推扯我就被拉着走向那边,走进了是一个我很眼熟的身影在跳舞,居然是霍淳,飞扬起的衣角露出他精瘦的腰,我已经克制不住自己了。

“哇,居然是隔壁班的大学霸哎,果然长得帅的人在哪都是引人注目的。”许陇陇感叹道,我也暗暗点头,那可不是,我看上的人,能差吗。看着身边的妹子都在讨论霍淳,我又暗自流泪了,引人注目也不好啊,这么多竞争对手,而且对方还可能是个直的,猛男哭泣。

一曲结束,霍淳从跳舞机上下来了,我身边的妹子都暗搓搓的准备上前问他要微信,我也好想要啊,许陇陇这时候却拉着我叫我上去跳舞,可是我的心思根本就不在上面,可恶!我拒绝了,许陇陇还不死心的说我也是个小帅哥,上去也是可以获得一批妹妹的芳心。我帅这点我承认,但是我是个弯的我找妹妹干什么。我让许陇陇自己上去跳,转身就准备走,这时候霍淳喊了我一声易行舟,我的身体一顿,默默的又转了过来,说了句好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