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流水账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酸酸苦苦这就是爱情吧

-----正文-----

5月7日 天气晴

今天又是跟霍淳他们吧一起上体育课,我拿了一瓶水在他们班后门口等他,人都走的差不多了他才晃晃悠悠的准备出来,还没走到门口就看到了一个女孩子冲了出来,塞了一个粉色的信封给他,然后害羞的跑开了,他拿着那封信,很淡定的放在了自己的座位上,然后朝我走来。

我看着他朝我走来,心酸的厉害,这几天的相处都快让我忘了他是男神,很多女孩子喜欢他,看他的处理态度也知道这是经常的事了。我勉强的扯了扯嘴角,把水塞他手里转身就走,我怕我走的再不快点,就要流小眼泪了。

他几步就追上了我,手搭在我肩膀上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事,就是想起许陇陇找我好像有事我怕去晚了他凶我。我这么说他也没松开我,架着我一直走到操场,这一路上我憋得真的好辛苦,我真的要哭了。

到了操场他也没放开我,他同学喊他去打球他也没去,把我拉倒小花坛旁边坐着,问我怎么了。我很心酸,怎么了,看到女孩子给他送情书我还能高兴咋地,我就想找个没人的地方哭一下都不给我哭,现在好了,我更难过了,但是眼泪已经快被我憋回去了。

我说没事,问他情书打算怎么办。他说收到的太多了,这个女生送完就走估计也没有期待等到他的回应,他就收下,到时候扔掉就好了。我指责他这种行为的不对,女孩子鼓起勇气给他写的情书居然看都不看。他叹了口气,说,舟舟那你觉得应该怎么办。我哽住了,突然庆幸还好自己没有脑子不清楚给他写情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