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流水账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流水账了

-----正文-----

5月11日 天气多云

大早上起来,头脑不清醒,一方面是对上学的抗拒,一边是对霍淳的逃避。我缓缓地走上公交车,霍淳已经站在上面等我了,他拉住我把我圈在怀里,看我没精打采的样子,问我怎么了,是不是没睡好。我捂着脸,闷闷的说道,不想上学,星期一好令人绝望。他轻笑出声,摸了摸我的头,叫我靠着他眯一会,他扶着我。我太困了,没有多犹豫就站着睡着了。

到站了我居然都没醒,霍淳把我拍醒,告诉我要下车了,丢人的事我还流了点口水,他拿出纸帮我擦了擦嘴角,我直接蚌埠住了,这也太丢人了,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睡的像个猪不说,还流口水了。

吃过早饭,霍淳叫我晚上等他一起回家,不许早走,我点头,给他塞了一瓶牛奶,进了教室。许陇陇还在那里埋头抄作业,见我来了问我大早上耳朵怎么就通红,我叫他边去,不想说话。

我感觉我明显的没有之前那么快乐了,我好想跟霍淳告白啊,我决定了这个星期六把霍淳约出来试探试探,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就这样吧。

5月11日 天气雨

平平无奇的一天,就是跟霍淳一起打一把伞罢了,我们俩胳膊贴着胳膊,他身上真热啊,令人浮想翩翩。

5月12日 天气雨

连绵的雨天真让人烦躁,哪里都是湿湿的,好讨厌,希望星期六不要下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