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霍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我也早喜欢你

-----正文-----

霍淳早就注意到那个公交车上冒冒失失的小男孩子了,像一只小兔子,特别容易受惊,还总喜欢偷偷看他,以为他不知道。公交车上面撞到了他的背,嘟嘟囔囔的说着对不起真的好可爱,那一下撞得好像特别厉害,霍淳在他眼里看到了泪花。却还要故作坚强的说没事,偷偷摸摸揉着自己的鼻子,真的好可爱,霍淳想把他压进怀里揉一通。

易行舟的喜欢表现得很明显,霍淳觉得傻子都能看出来。看到他就脸红,说句话也脸红,还以为自己伪装的很好,真是个小呆子。

霍淳每次把易行舟圈在怀里的时候,都会看着他带着细绒毛的耳朵慢慢的变红,真可爱,想咬一口,于是他每次都不经意的在易行舟的耳边擦过,湿热的呼吸打在易行舟的耳朵上,看着易行舟像兔子一样敏感的侧过脸。

霍淳觉得自己越来越像个变态,他太喜欢易行舟了,他想把易行舟圈在身边,哪里也不让他去,他想把易行舟拢在怀里,狠狠地揉搓他,他想咬一口易行舟敏感的耳朵,想舔遍易行舟的每一寸皮肤,想把易行舟压在床上,狠狠地进入他,想把他干哭,红着眼睛说不要了。

易行舟撞到了别人给他送情书,糟糕了,霍淳心想。霍淳看着情绪低落的易行舟,想把他拉倒没人的地方狠狠地亲吻他,告诉他,我喜欢的是你。但是理性告诉他不能这么没做,会吓到舟舟的。霍淳克制着自己,但是他的小兔子不理他了,开始躲着他,这可不行,他得想办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