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流水账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暗恋生活结束啦

-----正文-----

5月16日 天气晴

昨晚洗完澡就睡觉了,可能是爬山太累,也可能是受到的惊喜太大,直到今天早上我才反应过来,我谈恋爱了,我居然跟我男神谈恋爱了,他说他喜欢我,但是我总感觉有些不对劲。

我坐在床上想了半天才想到哪里不对劲,明明是我想跟他告白,为什么变成了他跟我告白,可恶,我失去了主动权啊这是。

我摸到手机,才发现霍淳给我发了好几条消息,有昨天晚上问我谁没睡的,还有今天早上跟我道早安的,他醒的可真早啊。

我拨了一个语音通话给他,他秒接。

“你起得好早啊,还接的好快。”

“那是因为我兴奋的一夜没睡,一直守着手机等你消息,我以为你也会激动的睡不着。”他的语气中带着哀怨。

“我那不是昨天爬山太累了嘛。”

“走这么几步路就不行了,昨天看你气喘吁吁的样子,我就在想,到时候我们俩做。爱的时候你会不会因为体力不支晕过去。”

“你瞎说什么啊。”我不用照镜子我就已经知道我的脸通红了。

“我在想我要把你拉到健身房好好锻炼,至少体力这块能持久一点。还有看到你气喘吁吁的样子,我在想,做。爱的时候你是不是也喘的这么好听......”

他话没说完我就把电话挂了,他在说什么啊,真的是,我可是祖国的花骨朵,我的脸连带我的全身都开始红了,真的太羞耻了,他的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