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听着他的心跳声,平稳得让人心慌。

-----正文-----

“方弈时,你……”

方弈时回过头看我,问:“哥,怎么了?”

方弈时今天上午放了暑假,我们刚从他教室搬了书回来。

我看见方弈时额角的一颗汗珠,最后还是忍着没把话问出来,我说:“没事。”

又安静了。

我试着找话题:“暑假你有安排吗?”

方弈时顿了顿,说:“大部分时间都没有安排,哥想约我吗?”

方弈时眉眼弯着,笑容只浸到眼角,他想表现出很开心的模样,但似乎不怎么成功。

“嗯,我想约你,你能把一整个暑假的每一天都留给我吗?”我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小声地说。

时间线被一点点拉长,我仿佛能听见时间流动的滴答声,我脸上的期待神色也慢慢的消失,最后我没什么意义地笑了一声,不知道是在笑谁:“啊没事,不能就不能吧。”

方弈时走过来抱住了我,他说我尽量。

我听着他的心跳声,平稳得让人心慌。

我从方弈时这三个字里慢慢觉出了一股无力感,好像不止我一个人在纠结,方弈时似乎也被什么困住了脚步,在挣扎的不止我一个。

我忽然想起杨意钦几天前和我说的话,他说我和方弈时不适合,坚持在一起是后患无穷,我想了想确实是这样的。

那天晚上我趴在床上漫无目的的想,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心的天平已经完全倾斜到了方弈时那一侧,比起我自己未来能拥有光彩的生活,我更希望方弈时不要再像如今这般暗淡,他没了最初和我在一起时的洒脱与少年意气,我一点点磨平了他的棱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