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现在感受到了我的冷淡,所以不要我了,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正文-----

七月二十日,晚六点。

正是晚餐十分,街上还很热闹,我坐在车上,那辆车将我从热闹带到冷清。

明明是在往城中心驶去,里面的人却越来越少,yus位于首都中心地区,闹中取静,寸土寸金。

我微侧过头,视线放在飞速后退的树影上,半晌,我还是开口:“杜未,你开太快了。”

“哈哈哈,爽吧?”杜未大笑着,我余光瞥见他又踩了下油门。

“……你有病吗?”

我皱着眉看他,他目光往后视镜上看去,与我对视一秒,笑了一声移开了。

“真没想到我会与一个被我强奸的人这么平静的坐在同一辆车上。”

“是强奸未遂,而且,如果不是你在开车,我是不会这么平静的。”我的视线重新滑回窗外,这辆车的速度很快,外面的景致已经看不清,我无法判断现在已经到了哪里。

“既然提到那件事,我还是想知道,你是怎么知道方家的秘密的,虽然我那段时间在医院,但我也了解方远,他赶了我让方弈时顶替我这件事他肯定做了保密工作,医护人员知道这很正常,但你一个病人,你怎么知道的?杜未,可以解答一下吗?”

杜未微笑着,并不说话。

“我还有一个问题,你和杨意钦是兄弟,为什么不同姓?”我垂下眼睑,问。

“小朋友,你话有点多啊。”杜未一个转弯,车辆停下,我侧过眼,眼前是一栋白色的小洋楼,推开门,说:“我二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