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special chapter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别走,我错了……”

痛车

-----正文-----

细而长的光线从缝隙里钻进来,照在我的脸上,我不可思议地看着背对着我的方弈时,呼吸几乎停滞。

“方弈时,你和方霖词走得很近啊?”

两人面对面站着,方弈时的脸色我看不清,我只能看见方远喜怒不形于色的脸。

“嗯,您知道的。”

方弈时的声音令我感到陌生,明明我与他朝夕相处那么多年岁,我见过他许多次开口,多是温柔的缱绻的,也有愧疚的可怜的,可方弈时方才的语句让我感觉陌生极了。

“你保送的事他不知道吧?”方远又问。

“嗯。”方弈时说。

我的心仿佛刀割,方远果然是知道我的行踪的,他也知道方弈时在接济我,但是他根本不屑于阻止。

为什么呢,因为他根本不担心方弈时日后甩不掉我。

“带他去吗?”方远明知故问。

“当然不会,我会送他回医院,他现在已经完全接受了现状,不会影响我后续的学业和工作了。”

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流到我的嘴里,苦涩的味道让我想吐,我的喉咙好痛,痛得发不出任何声音。

原来方弈时真的就是将计就计,原来我真的从头到尾就是被利用的一个。

我回到学校的宿舍时已经凌晨两点,方弈时在里面等我,他已经洗漱完毕,看我推开门,问我怎么这么晚才回来,他拿过我冰冷的手,一点点捂热,追问道:“哥,你和杨意钦去了哪里啊?为什么这么晚才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