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七年前,我在他心尖刻了一刻泪痣。

-----正文-----

眼前是苍白的灯光,这间房过于明亮,照亮了所有阴暗的,见不得人的东西。

我睁开眼时一只喜鹊从窗子上飞走,眼前的光线被它的翅羽切割成小块,闪了我的眼睛。

我动了动唇,发出的声音嘶哑得像兽鸣,僵硬的指尖一点点磨过床单,我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不知道方弈时把我带到了哪里。

我那天不应该答应他,我早该知道,我玩不过他,他总有一百种方法折磨我。

我从床上艰难地起身,忽然发现自己手上居然缠着锁链,我不可思议地抬起手,这是实打实的铁,在手腕那里塞了棉花,所以我一开始没有察觉。

方弈时什么意思?

下一秒,房间里传来开门的声音,我抬起头,方弈时站在门口。

“哥。”方弈时穿着白蓝色的运动套装,袖子挽到一半露出精壮的手臂,他笑着和我说话,仿佛今天只是以往每个平凡日子的某个平凡早晨。

我没有精力和方弈时演戏,我抬起手,把手上的铁链给方弈时看,我质问:“这是什么?”

方弈时脸上有一闪而过的阴霾,接着他像是没有察觉到我话语里的厌恶一般,走过来和我说:“因为哥哥想走,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方弈时!你这样是违法的!你书读狗脑子里?!”我愤怒极了。

方弈时上去抓住我的手,亲吻我的手背,温柔缱绻地说:“没事的,我们以前也是这样的,我相信哥哥可以一直待在我身边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