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可以做朋友,是吗?”

-----正文-----

酒店的灯昏暗而暧昧,我撑着上半身看方弈时,他的面容似乎与七年前相比没有变化,但神情却是十足的陌生。

他抬起腿,将膝盖挤入我两腿之间,动作轻佻。

“方……方先生,不要这样。”我紧张地说。

“不要怎样?”方弈时问我。

我明知道方弈时就是故意欺辱我,但我仍旧不想怪他,我侧过脸避开他的目光,嘴里说着哀求的话:“求你了,你放我走吧……”

方弈时抓着我的手腕,将我的骨头扭到不可思议的角度,然后问我:“你很怕我?”

“没有……”我疼急了,浑身颤抖着说。

“还说没有?”方弈时眼神示意我抖得有多厉害。

“不,不怕你……就是手疼……”我盯着方弈时抓着我的手,向他表示我的手腕很疼,但他只是轻蔑地笑了一声,和我说你不是感觉不到吗,有必要装吗。

我愣住了,方弈时将我松开,我逃也似的离开了这栋酒店。

我住的地方很小,没有客厅,进入之后就是我的床铺,我回到房间之后先是去洗了把脸,用洗手液使劲搓手腕,一直到破皮流血我才停了下来。

我犹豫了很久,还是拿起了手机。

“杨意钦,我见到方弈时啊。”

电话那边传来杨意钦的呼吸声,接着他问:“在哪里?”

“杜鸢酒店,他和你姐在一起,他好像想求婚……”我的呼吸急促起来,我不知道我强调这些有什么意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