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表白

-----正文-----

夏利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是在高二。这一年,姐姐夏在鹤高考已经结束,成功的考上了理想的大学,离开家去外面闯荡。而好友韩披集也因为父母工作调动而搬家转学。爸妈还有事没处理完,暂时无法回家,所以现在是夏利一个人独自生活。爸妈和姐姐其实都非常的担心,但又没有办法,只能尽快的处理好事务回家照顾夏利。夏利一直都很懂事,表示能自己照顾好自己,这反而让父母很愧疚。

高二的学习更加的繁重,夏利没了姐姐的陪伴,披集也减少了来找他的次数。夏利虽然也感受到了一丝寂寞,但是没办法,现在再融入同学们的圈子太难了,只能把精力都投入到学习中。但本来平平无奇的生活,却被打破了。

夏利像往常一样早早的来到教室,准备从抽屉里拿出英语书记单词,却看到了一张粉色的信封。拆开信封,里面的信纸还带着淡淡的香水味,仔细看了看信里的内容,夏利明白了这是一封情书。夏利红着脸看完,信的最后约他今晚放学在操场见面,期待他的答复。夏利默默的把信塞回了抽屉,努力的平复着扑通乱跳的心脏。这种事夏利之前根本就没经历过,单词是记不下去了,脑子里开始胡思乱想。等肖维来了的时候,夏利破天荒的主动和他提起了这件事。肖维小小的惊讶了一下夏利被表白的这件事,“夏利一定要去赴约呀,不能辜负了女孩的心意呀。”肖维从小到大没少被表白过,处理起来还是有几分经验的。“如果喜欢就接受,如果不喜欢就一定要果断的拒绝,不能给人留下还有机会的念想。”肖维认真的说。“好,我知道了,谢谢你”夏利点了点头。肖维不放心的看着夏利,想着放学还是要悄悄的跟过去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