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受伤

-----正文-----

事情往越来越糟糕的方向发展了,第二天学校里就开始流传有关夏利的各种各样的谣言。因为夏利没有什么朋友,不爱说话,总是独自一人,也没有人真正了解他,夏利本来就不关心别人对他的看法,不想也不知道如何解释,流言就越传越离谱,他现在在同学的口中是个阴沉的书呆子。之前那些本来就看他不顺眼的人,现在更加的猖狂,时不时的去欺负夏利。“哟,现在肖维不在你还嚣张的起来吗,之前是看在他的面子上才没动你,现在你可是臭名昭著咯,哈哈哈哈哈书呆子。”夏利无视眼前的人继续看着书。那人看夏利毫无反应甚至都没看他一眼,顿时觉得很没面子,直接把夏利桌子上东西扫翻在地。巨大的声音吸引了全班的目光,那人受到大家的关注更加嚣张了,连带着踩了好几脚散落在地上的书,“哈哈哈哈我看你还怎么看书。”夏利默默的把散落在地的东西捡起来,那人看夏利一副好欺负的样子笑的更加得意。上课铃声的响起解救了夏利和他的书,“哼,看你还敢不敢嚣张!”那人丢下一句狠话后走了。

夏利叹了口气,他还是想不通最近到底怎么了,他明明没有去招惹别人,为什么总有这么多麻烦事找上他,人真的是一种可怕的生物。夏利甩了甩头,唉,还是集中精神听课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