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成长

-----正文-----

其实夏利根本没有告状,是在鹤每日例行给弟弟打电话,逐渐发现弟弟好像不太对劲,就告诉了父母。夏利的父亲给班主任打了电话,希望他能好好的查查这件事,夏利一直有心理疾病,如果夏利真出了什么问题,他一定会追究学校的责任。这些都是后话了。

几日后,夏利出院了,夏利的父母有问过他要不要转学,但是夏利拒绝了,因为肖维,这个好不容易交到的朋友,而且肖维还答应帮他治好社恐呢。这件事后夏利的父母也决定留在家陪着夏利,他们对夏利实在是亏欠太多了。

夏利在差不多痊愈后坚持要去上学,父母其实是非常担心的,但是又拗不过夏利,只能叮嘱他如果有事一定一定要告诉他们,夏利的母亲坚持要接送他上下学,他们担心夏利还会遭到报复。对于这点夏利无法说服母亲,只能接受。

到了校门口,一眼就看到肖维的身影,毕竟他自带光芒。夏利快步向肖维走去,小声的向他打了声招呼。肖维笑了笑“早上好,身体恢复的怎么样?”说完亲昵的捏了捏夏利的脸。夏利很少和别人亲密接触,害羞的红了耳根“我好的差不多了,肖维我们快去教室吧,不用特意在校门口等我的。”肖维笑的更灿烂了“那怎么行,叔叔阿姨可是拜托了我在学校里好好的照顾你,我可是个负责的人!”夏利一时无法反驳,看着肖维笑眯眯的俊脸,什么脾气都没有了。两人并肩走进教室后,夏利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目光,回忆起之前的经历,感到紧张。肖维不动声色的挡住夏利,眼神有意无意的扫过哪些盯着他们看的人。那些人接触到肖维的眼神后,感受到了肖维眼中的冷意,顿时不再敢乱看,慌忙的低下头做自己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