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伍德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咒语

-----正文-----

不知道过了多久,伍德醒了。尽管感觉又饿又虚弱,但当他发现自己躺在马库斯·弗林特怀中的时候,伍德还是用尽全身力气挣脱了这个温暖的怀抱,站了起来。

站起来的那一瞬间伍德差点又重新跪了下去。身上传来刺痛,伍德这才发现他的锁骨上流着血,但他刚刚什么都没注意到。而且他们的衣服全撕光了,两个人都光着。伍德绝望的发现地上满是液体,血液,唾液,精液,还有水。颜色交叠,看上去又淫秽又肮脏。他们的身上也是如此。

弗林特还沉睡着,手臂自然垂下,保持搂着omega的那个姿势。看着他的裸体,伍德想呕吐在地上。他不愿意回想刚刚发生了什么,但他酸胀的身体很清楚的告诉他——他跟马库斯·弗林特,他的死对头,上床了。而且弗林特还射在他身体里无数次。

更恐怖的是这次发情还要持续好几天,现在只是一个中场休息而已。伍德心中充满了恶心和懊恼,先前赢了比赛的好心情全都被破坏了。他捡起滚落在一边的魔杖,想用它给弗林特施个最恶毒的咒语。

盯着弗林特看了很久,伍德把魔杖放下了,他憎恨自己下不了手。

感到有点冷,于是伍德从衣柜里找了件新的队服换上,然后狂躁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思索着方法。

他敢打赌弗林特醒来后肯定会大肆宣扬这一天的,而斯莱特林的其他人知道了这件事将狠狠嘲笑格兰芬多,“格兰芬多的魁地奇队队长被斯莱特林的魁地奇队队长给上了!”梅林,这可真他妈的是件奇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