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伍德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圣诞节

-----正文-----

平安夜,伍德独自一人端着澡盆走在去级长浴室的路上。安德鲁回家了,不然他不介意带好朋友蹭蹭豪华的专属浴室,虽然他也是当上了魁地奇球队队长之后才有资格来的。

走到糊涂波里斯雕像前面,伍德低声念出口令。石像转开了,有水汽的热度扑面。

反正大家都穿着浴衣——伍德在满足和疲惫下懒懒的想着跟里面的某个赫奇帕奇女级长开的玩笑了。

但是转过拐角,出现在他面前的是马库斯弗林特。

伍德一下子有点僵住了。他希望弗林特没注意他。但是他没道理落荒而逃,只不过看到弗林特裸露的上半身时,那天的记忆确实又在他脑中闪现。

正当他小心翼翼的挪动脚步的时候,弗林特突然转身。黑色的眼睛和棕色的那双对上了。

“哇哦,瞧瞧这是谁。”弗林特转过身,拍打着水面,并且冲他吹了个口哨,“我要闪避吗,伍德?你知道的,ao有别……”

伍德已经习惯斯莱特林队员不时对他的新性别进行的取笑了,但这不代表他不感到恼火,特别是弗林特对他说这种话。

他镇定自若的放下澡盆,说道:“闭嘴吧,巨怪。”

弗林特仔细的看着伍德脱衣服:“我没搞错吧,伍德?你真的要在一个alpha前裸着吗?”

“你怕了吗,巨怪。”伍德反击,“那快滚吧。”

弗林特叫道:“你在开玩笑吧!”他看着伍德露出了身体。伍德原先相当健壮,分化成omega之后他的肌肉线条被拉的纤长,出现了优美的曲线。他的皮肤在灯光下闪闪发亮,反射出柔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