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伍德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礼物

-----正文-----

一月的魁地奇赛事总是安排的这么频繁,伍德还惊恐的得知斯内普将要担任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对决的裁判。他现在把心思都努力的集中在魁地奇训练上,因为这是他现在唯一能通过努力搞明白的区域了。

韦斯莱双胞胎不停的抱怨伍德的严格,伍德承认他可能撒了点那天弗雷德打断他和弗林特说话的气,但他主要还是为了比赛时能集体配合良好不出岔子嘛。

所幸的是一切发展的出乎他所意料的好。在邓布利多也来观战的情况下,这场比赛他的找球手以最快的速度——不到五分钟——抓住了金色飞贼!格兰芬多的学生涌进了赛场,伍德兴奋的大喊淹没在了人浪里。

傍晚的空气从来没有那么令人愉悦,伍德几乎感觉到了另一种形式的信息素的飞溅。魁地奇的胜利带给他的信心就像是一场精神高潮,他总算是重新拥有一次久违的熟悉快乐了。

格兰芬多的同学们努力的把队员们架在肩膀上,不停的欢呼和鼓励淹没着他们。不止一个人对他说着“这是七年来我们最接近魁地奇杯的一次”。伍德从来没听过比这还动听的话。

直到一小时过后同学们才放他们离开,伍德仍然快乐着。回到休息室,有个三年级生递给他一个包裹。

“这是什么。”伍德疑惑的问,接过来。那个小男生哆哆嗦嗦的说是一个斯莱特林的人给他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