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伍德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罗场

-----正文-----

伍德是被重新上涌到小腿的水位暖醒的。他睡眼惺忪的睁开眼,又一次感受了纵欲后的全身酸楚。

弗林特的手搂在他腰上,看起来不管哪个部位都精神奕奕。这使伍德最后一丝试图再次使用失忆咒扭转局面的希望破灭了。

他充满气势的瞪了弗林特一眼,试图大步走人。但刚沾地,腿间的疼痛就让他重新滑进池子里。

“圣诞快乐——你没事吧,宝贝?”弗林特的表情差点让伍德信以为真了,在他温柔的搂着他上岸并用一块大毛巾尽心尽力的为他上下擦净的时候,伍德一直拿摸不清头脑的眼神看着他。而当弗林特变戏法一样的从柜子里拿出一个极大的盒子并且兴高采烈的说:“我刚从寝室拿来的——给你的圣诞礼物。”时,伍德忍不住开口:“你演什么他妈的完美情人呢,弗林特?”

Alpha的眼神看起来仿佛受到极大伤害似的:“我以为……好吧,奥利弗,请至少收下这个好吗?”

伍德挣脱开那个怀抱,尽管室内充满慵懒的暖意,可他还是骤然感到冰冷。他捡起散落的衣物,然后头也不回的向浴室门口走去:“我不要。还有,请不要叫我奥利弗。”

走在回休息室的路上,伍德的心里乱成一团。一部分叫嚣着冲过去要以最大的力气把弗林特打成重伤,还有一团被两次情事和生理激素影响着,柔软又无可奈何的想对alpha的事后殷勤作出体贴的回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