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一个名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幸运的人是谁?”

-----正文-----

“那么——那个幸运的omega是谁?” 亚希伯恩和伦纳德凑近他们的朋友,又一次故作不经意的问。

斯莱特林alpha寝室里,马库斯·弗林特靠在床上,手里捧着魔药课的书本,长长的腿挂出了床外。他似乎对这个问题很不耐烦了,“我说了,现在我还是不想告诉你们。”斯莱特林魁地奇队的队长皱着眉头说,翻了一页书纸。

“难道作为朋友不该问问吗,马库斯?”亚希伯恩压低声音,和伦纳德对了一个坏笑,“早在你问我们该买什么礼物之前——我们就发现你被爱情击打了。现在,我们都迫不及待的等你介绍了!”

“你干嘛这么好奇?”马库斯粗声粗气的说,终于放下课本,怀疑的看着他。

亚希伯恩看着这位备受欢迎的alpha像狼狗一样的黑色眼睛,突然意识到他在防备什么,于是他忍不住大声笑起来:“拜托,马库斯!我和芭芭拉好着呢!好吧,你知道吗,是芭芭拉那群omega的其中一个,那个可怜的男孩似乎对你很有意思,于是芭芭拉托我来问问你。”

马库斯不为所动的看着书,好像那就是他心中认定的omega:“不关我的事,而且我不会选择别人了。”

两位alpha一齐发出唏嘘的啧啧怪声,“那么,就给我们一个名字吧,”伦纳德恳求的说,哧哧笑着,“让别的单身omega死心的那个她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