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教授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么都不是奇事

-----正文-----

“弗林特先生,我要你对这一切做出解释。”

赛后,弗林特和伍德站在办公室里,满脸尴尬。一时信息素爆棚的结果就是,米勒娃·麦格和斯内普同时站在一起瞪着他们两个。伍德有点同情自己刚刚确认关系的年轻情人了,特别最后还是格兰芬多赢得了魁地奇球杯。一想到这个他的心还是微微颤抖着。

斯莱特林院长阴沉的看着他的队长,从牙缝里一个字一个字的迸出单词。这位令人闻风丧胆的强势beta面对自己的alpha学生丝毫不显弱势,衬得一脸尴尬的麦格无比慈祥可人。

面对这会令所有人难以招架的局面,弗林特不得不承担起alpha的责任了。“对不起,教授,刚刚是我泄露的信息素影响了伍德。”说着,他大逆不道的偷偷用黏腻的目光舔了伍德一眼。

“哼…赛前所有的alpha都服用过抑制剂了,弗林特。”斯内普当然没有漏掉那个眼神,他脸上的皱褶加深了,“或许我是不是该考虑启用beta队长了,既然你这么不会控制自己的…生理现象。”

麦格不得不打断了:“我认为没这么严重,”她怜爱又略带责备的看了眼刚刚为她的学院带来七年来第一次魁地奇杯的队长,“他们仍认真的进行了公平的比赛,不是吗?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各扣20分,”女beta宣布道,“再加上两周的义务劳动我认为足够了,西弗勒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