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吃到了

-----正文-----

袁卿只是听见身下男人不住的粗喘,还没意识到到底发生了什么,突然一条舌头从下至上地舔上了花穴,汁水淋漓,发出滋滋的声音,听着像是美味极了。

“啊!”袁卿忍不住尖叫起来,膝盖紧紧压在床褥上,把小穴顶起来,送到男人的唇舌面前,“daddy!啊嗯…喜欢!宝宝还要!”

袁黎慎先是克制地舔弄着原本就暴露在空气之中的两瓣肥美厚唇,嫩生生的皮肉软糯得不得了,像是光是舔一舔就要融化了一般。那穴道仍是被捻成一条的小裤紧紧塞住,里面不断涌出的汁液无处可流,顺着两边小小的空隙将整个淫穴染得滑滑嫩嫩。袁黎慎伸出一只手,扣住那条已经全是水珠的布料,向前猛地一拉,又毫不吝惜地弹回去。弹性极好的小裤打在袁卿早已泛滥的美鲍上,发出闷闷的响声。男人起了玩心,又将那团布料拉得更高,猛地松开。这一次竟是直直弹回了两片娇嫩小唇之间,整条小裤卡在了卿儿小花的正中,顿时穴道深处涌出一股透明的粘稠汁液,喷了袁黎慎一手。

“啊!啊!爸爸不要!宝宝的骚穴好痛!呜呜……”

“痛?”袁黎慎用满是骚水的大手掐了掐袁卿的奶尖,“那这么多水是拿哪来的?嗯?说话!”

“是…是骚宝宝的骚穴流出来的。不要嘛!daddy吃吃穴嘛!”

袁黎慎抬手将紧贴袁卿身体的小裤扒下,随意团了团湿润的小裤,塞进了袁卿的嘴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