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个第一次

-----正文-----

01

“哥哥,你觉得他们说的是真的吗?”袁烬一边喝袁卿端来的温热牛奶,一边问。

“什么是真的?”

“就是咱们要有后妈了,”袁烬敲了敲玻璃杯壁,“大家都这样说,好像是爸爸前几天合作那个周氏集团。”

袁卿桌下的小拳头握得紧紧地,调整了呼吸才回答:“不会吧……爸爸才不会……。”

“不会什么?”袁烬向他倾了倾身体,笑着说,“其实如果爸爸真的要找,我也支持。他都快半百了!嘿嘿。”

“哪有半百!”袁卿不高兴地鼓起腮帮子,“爸爸明明才四十多而已!”

“四舍五入嘛。”

“哪有你这样入的!”袁卿一口喝下杯里剩下的牛奶,“反正我不相信,才不会有什么后妈呢!”

“daddy……”

“怎么了?”袁黎慎半坐在床头,看向站在自己房门口只穿着薄薄睡衣的小儿子,“卿儿找爸爸什么事?”说着,挥了挥手示意他过来。

袁卿看着柔和灯光下男人英俊的脸庞,心里突然泛起一股委屈。他捏了捏自己的衣角,深吸一口气,转身把房门关的严严实实,又三步并作两步鼓足勇气跨上了爸爸的床。

“多大了?还要和爸爸睡觉?”袁黎慎被袁卿气鼓鼓的样子逗笑,“是不是袁烬那小子拉你看恐怖片了?爸爸明天去说他,好不好?”说着一边伸手要接住朝自己伸出双臂的袁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