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坏人

坏人欺负卿儿预警(or性/癖预告)

-----正文-----

等袁家兄弟两人研学回家,袁卿已经满满当当被肏了一个星期了。这一周里,他的腿就没怎么合拢过,有几个夜晚袁黎慎甚至是插在里面睡的觉,第二天早上趁着晨勃继续插穴。袁卿借着袁烬已经回家的借口,连着几天都躲在自己的小房间睡。袁黎慎知道宝贝是被折腾怕了,也没逼他,只是安分地打开监控欣赏他珍藏的和小儿子的爱爱录像,偶尔也看看宝宝自己在卧室发骚的内衣秀。

从宝宝第一次爬床算起,也已经两年了。那个让卿儿吃醋的周女士也早就觅得意中人,最近刚发函请袁黎慎出席订婚宴。他们本来就是多年的合作伙伴,自然是要去,可问题是带谁去?带卿儿去,小孩儿一听到周字就不乐意。随便挑个人带去,卿儿知道了肯定要哭。袁黎慎皱着眉叹气。

“叩叩叩。”

袁卿急忙把被子拉到胸口:“谁呀?”

“是爸爸。”门口响起袁黎慎沉稳的声音。

袁卿松了口气,探出两条白腿,下床开门。

“daddy!”

刚把门关上,小人儿就往男人怀里扑。

“宝宝在干嘛?”

“想daddy!”

袁黎慎把人儿拉到床前,自己坐在儿子的床上,把小儿子横抱在腿上。

“想什么?”

“想daddy的大东西。”说着,小手就往男人胯下钻。

袁黎慎拉住袁卿:“行了,别勾人了。那儿消肿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