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弟弟继续

-----正文-----

袁卿把头紧紧埋在男人怀里,低低哭泣着,身体一抖一抖,双腿紧紧压在一起,生怕门口的人瞧见了似的,却引得那串珍珠深埋进小穴,把还沾满白浊的两瓣小唇挤压得不成样子。

袁黎慎轻轻摸了摸袁卿的头,面部表情地低声在袁卿耳边:“宝宝不是说不要爸爸吗?让你弟来肏你,好不好?”

袁卿猛地一抖,紧紧缠住男人的身体,没发出一点声音。

袁黎慎把袁卿拉到自己的腿间,正对已经忍不住走进了房间的袁烬,又伸出手掰开袁卿的双腿。刚被肏了透的小美人力气根本无法与男人相提并论,尽管挣扎了几下,但还是敌不过大手的力道,乖乖把刚被滋润的花穴打开。

袁烬简直停止了呼吸。他最亲爱的哥哥双侧的大腿满是通红的手印,腿心一片狼藉,沾满了白色的精液和紫色的汁水,中间镶着一串珍珠。偏偏身上又穿着学生式的制服,虽然是极少布料版的。上面两团细嫩的小奶包,顶上是殷红的乳尖,嫩白的肌肤遍布着牙印和手指的按压痕迹。他的哥哥仍是哭着,身体一抽一抽的,连带着小奶子一抖一抖,可爱得要命。

袁黎慎看着已经呆住的袁烬,皱起眉头:“在你哥里面射出来就滚去睡觉!”

袁烬咽了口口水,慢慢靠近床边。

“卿儿,帮你弟把裤子脱了。”袁黎慎用平淡的语气命令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