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怀

经期and怀孕预警(or性/癖预告)

-----正文-----

“啊!”

主卧的卫生间传来袁卿凄厉的喊叫。袁黎慎赶紧跑到门口,急急忙忙地敲门:“怎么了?宝宝滑倒了?”

里面没出声,袁黎慎更是担心了:“宝宝,爸爸进来了?”

“别!”

过了几分钟,便传来袁卿委屈的哭泣声:“呜呜……daddy!”

袁黎慎赶紧扭开门锁,却看到袁卿坐在马桶上哭。

“宝宝怎么了?”袁黎慎走近,蹲下与袁卿平视。

“daddy!卿儿生病了!呜呜……”

袁卿分开双腿,给男人看自己的下身。

从来都是白白净净的阴阜被鲜血染得通红。袁黎慎这才发现,就连一旁脱下的裤子也是血红一团。

袁黎慎心脏扑通扑通得狂跳,伸出双手将袁卿的泪水擦干:“宝宝没有生病,卿儿是来月经了。”

袁卿不可思议的抬头。他自从懂事就知道自己和别的小孩儿不一样,有小弟弟也有小花。从前自卑,可直到和袁黎慎心意相通,他不止一次庆幸自己的不同。可他也从未真正认为自己是个女孩儿过。

“可是……我不是女孩儿……”

袁黎慎亲了亲袁卿的嘴:“上次医生不是说过吗?宝宝这几天雌性激素不稳定,身体可能会有反应,没人说宝宝是女孩儿。”

袁卿把泪水全擦到袁黎慎的衬衫上:“可现在怎么办?好脏……”

袁黎慎笑着把一边的干毛巾打湿,拧干,温柔地给儿子擦身体:“宝宝不怕,爸爸给宝宝擦干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