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喂奶/尿道控制/身寸尿预警

-----正文-----

袁卿被灌了一大杯牛奶,终于喝完最后一口,逃也似的跑到穿衣镜前,把睡袍半挂在双臂上,侧着身子轻轻抚摸微微突起的的小腹,也不知道是牛奶喝多了还是宝宝发育得好。

“卿儿看什么呢?”袁黎慎慢慢将矮自己一个脑袋的小人儿环抱住,侧头在袁卿脸上亲了一口,“宝宝还小,再过一段时间卿儿就会捧着涨奶的小奶子……”

袁卿红着脸把男人的嘴捂住:“daddy!”袁黎慎捏了一把怀里人肉嘟嘟的小屁股,笑了笑,打横把袁卿抱起来,往卧室走。

“爸爸给卿儿准备了一些东西。”

袁卿半跪在柔软的大床上,轻轻打开精致的小盒子。盒子有上下两层,上面看得见的只有两支小棍,袁卿刚要取下第一层去看还有什么,就被拦住了。

“下一层的东西是卿儿不乖的惩罚。”袁黎慎把两个小棍拿出来,将盒子收了起来,“卿儿乖,把衣服脱了。”

袁卿懵懵懂懂地顺着男人的大手把自己剥了个精光,白皙滑嫩的皮肤在卧室的柔光下愈发迷人,美人鱼一般并拢了双腿侧躺在大床上,胸前的两只小乳包跟着呼吸上下浮动。

袁黎慎屏住了呼吸,拍了拍床上人的大腿。袁卿自然大方地把双腿打开,半坐起来,两手撑着两侧,好奇地看着袁黎慎。袁黎慎把小棍消了毒,握在手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