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起来了

-----正文-----

余承恩醒来的时候发现身边没人了。看了一下自己身上的t恤是俞彬的,揉揉脑袋往楼下走去。

「醒了么,过来吃早餐吧。衣服我给你洗了,先穿我的」

「阿彬,我手机呢」

「怎么了」

「哦我今天和夏之光约了看复联4,他说他找到了一家私影还没下架呢。」

俞彬一早上就看到余承恩的手机闪了好几条消息提示。看电影就不行,还想去私影,想的美。夏之光什么心思这臭小子没点意识?

「可能昨天落在车上了,车我让司机开走了」

「啊那可怎么办,这里感觉好偏我会不会迟到啊」

看他着急的样子,俞彬有点说不出的感觉,我们暂且把它定义为吃醋。

「我帮你和他说改天再约。」

「那可不行!复联4诶我们在岛上等了这么久」

「你是想看复联四还是想看夏铁钢」

余承恩觉得俞彬语气有点阴阳怪气的,但傻小子哪知道往吃醋那一面想。

拉开椅子坐下来,喝了一口牛奶。

「诶我跟你说他和我还挺合得来的,我们之前在岛上经常一起跳舞」

嘁,一起跳舞,你们还一起录节目以为我没看见似的,但俞彬转念又想这小子是不是跟昨晚一样故意激自己,就用手撑脸做一副感兴趣的样子,余承恩一大早整个人懵懵的,酒也没醒透,以为俞彬真的感兴趣,开始回忆在岛上的故事。

「……哦对了,可生气了!我和他打羽毛球原本赌注是输了请对方吃面包,结果我输了他让我帮他洗一礼拜的内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