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写完了886

-----正文-----

俞彬温柔地解开了捆着承恩手臂的绳子,把他抱在怀里,轻轻失去他脸上的泪​,他能感觉到怀里的人在发抖,俞彬贴近他的脖子吻了上去。

「宝贝我错了」​

「我知道你醒了,我错了」

……

俞彬的语气很轻,像穿林而过的风。

温柔攻势下,余承恩终于睁开了眼睛决堤似的哭了出来。俞彬像安抚婴儿一样,拍打这个宝宝的背,把他搂紧怀里,下巴蹭了蹭这个宝贝的头发。

「阿彬…你…变…坏了」他还在抽泣,抱怨的语气像极了孩子。

俞彬给他顺气,把他环抱的更紧一些。

「…阿彬我饿了」

「乖,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真的像个小孩子,余承恩的戒备又慢慢放下了。

「可…可那个,还在…还在里面」

余承恩脸上的绯红蔓延到了耳朵,他越说越小声。

俞彬亲了一下他的耳朵「乖,我们先做个清理就去吃饭」说罢把余承恩横抱起来,走向了浴室。

浴室有块落地镜,余承恩看到自己除了一件勉强害羞下体的T恤什么都没有,害羞的把头扭回俞彬怀里。俞彬看着他,没忍住,笑了出来,太可爱了。

「都赖你!」余承恩锤了一下俞彬,但有些无力的他让这一拳更像是猫咪踩奶。

俞彬坐到了马桶上,余承恩坐在俞彬腿上。

「我帮你还是你自己来」

余承恩觉得自己羞得头都炸了,明明就是俞彬的错,他又不好意思让俞彬上手。他手有些紧张地伸向自己后面,又不知道该怎么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