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贺子卿走后,顾鸿旭关上门来到床边。

他弯下腰攥住青年纤细的手腕,乌沉的眸子望着眼前脆弱的漂亮猎物,喉

-----正文-----

贺子卿走后,顾鸿旭关上门来到床边。

他弯下腰攥住青年纤细的手腕,乌沉的眸子望着眼前脆弱的漂亮猎物,喉结随即轻轻滚动了一下,却又很快克制住了。

失去记忆后对这种眼神没了印象的顾凌眨了眨眼,然后毫无危机意识地抬起头,懵懂而疑惑地看向此刻离自己极近的恋人:“怎么了,鸿旭?”

指尖上印下一枚轻轻柔柔的吻。

触电般的感觉。

顾凌有些慌乱地想将手缩回来,却被早有准备的对方握得更紧了几分。

顾凌的手生得格外好看。

五指修长白皙,指尖处透着淡淡的粉。

……也就衬得手腕处交错的伤痕愈发狰狞。

顾鸿旭垂眸,一言不发地继续往下亲。

被吻住伤口的青年身体猛地紧绷,就像只受到惊吓的小动物。

“不许再做傻事。”顾鸿旭将对方因输液而略显冰凉的手贴到自己脸颊上,声音低沉,“给我把身体养好。”

他这人强势惯了。

连此刻理应温情的话语,都带了近乎威胁的意味。

顾凌轻轻蜷起手指,孩子气地戳了戳男人冷硬的面部轮廓:“知道了,不要这么凶。”

见对方英气的眉微微皱起,一副不认同却又不想争辩的样子,顾凌忍不住笑了。

自从青年失去过往的所有记忆,“顾鸿旭”这三个字在他心底所代表的含义便发生了逆转,不再与屈辱、痛苦、绝望等一系列足以构成噩梦元素的情绪挂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