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篇22

人这种生物,总是贪得无厌的。

好不容易等顾凌养好身子重新开荤,却又被迫回归禁欲……顾鸿旭头

-----正文-----

前篇22

人这种生物,总是贪得无厌的。

好不容易等顾凌养好身子重新开荤,却又被迫回归禁欲……顾鸿旭头一次深刻领会到了什么叫“欲壑难填”。

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

他对顾凌以外的人提不起半点兴趣,就只能夜里等顾凌睡了,再自个儿跑进浴室回忆宝贝哭喘挣扎的模样,勉勉强强用五指姑娘解决。

然而自己解决的滋味,怎么都比不得真刀真枪地做上一回。

顾鸿旭垂着眼回到床上拥住熟睡着的青年,掌心缓慢抚摸过对方随呼吸而轻缓起伏的脊背,而后低头,在粉嫩柔软的唇上印下一吻。

……他会让顾凌心甘情愿地求欢。

*

当顾凌再次小心翼翼地提出想离开医院去外面看看的想法后,顾鸿旭没再拿伪造的检测结果来搪塞阻挠对方。

“可以。”坐在床沿的顾鸿旭将正在翻阅的文件合上,弯下腰亲了亲青年的发顶,“但是我有些事情要处理,不能陪你一起去。我的卡给你,密码是你生日,到时候喜欢什么就自己买回来,嗯?”

顾凌听到顾鸿旭的话虽然有点失落,却没缠着对方挤出时间来陪自己:“我自己简单转转就好。”

男人低低嗯了声,漠然地将视线重新移回资料上,只用余光不着痕迹地观察小猎物的反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