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0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20番外

-----正文-----

顾鸿旭醒来的时候,顾凌正坐在床沿换衣服。睡衣刚脱,薄薄的米色毛线衫抓在手里,还没套上。

被狠狠折腾了大半夜的青年睡眼惺忪,睫毛垂得很低。他抬起手背揉了揉哭红的眼角,打着哈欠望向手里的衣服,一副懵懵懂懂的茫然模样。

顾鸿旭忍不住笑了。

他勾起唇角,先环住对方印了不少吻痕的雪白窄腰,指尖不着痕迹地抚摸了一下细腻柔软的肌肤,然后才将衣服接了过去:“乖,我来给你穿。”

顾凌吓了一跳。

其实他本来胆子大得很,灿烂开朗得像小太阳。但自从被陌生人蒙住眼睛、捆在床上操过一遭,神经就敏感脆弱了许多。

怕黑,怕同性,怕任何过度亲密的肢体接触。

在确认是顾鸿旭后,他才稍微放松了一点,骤然苍白的脸色重新恢复红润。

青年没有抵抗,乖乖依偎进男人怀里:“鸿旭你醒了?”

“嗯。”顾鸿旭啄吻了下恋人耳边细软的黑发,声音低沉温柔,“看你很困的样子,要不再睡会儿?”

“不睡了。”青年摇摇头,“今天说好了要带修明去游乐园的,贺家那小朋友也要来,我得照顾他们俩。”

顾鸿旭微微一怔:“贺家?”

“叫阿谨,是修明交的朋友。”顾凌有点无奈地扭过头,拧了拧男人的耳朵,“你怎么一点都没印象,上个月他还来过家里呢。比修明大上几岁,是一个看着就很靠谱聪明的孩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