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不远处的大理石宫殿门口伫立着一个人,裹挟着沙尘的风把衣袍吹得猎猎作响。

那人不断地朝不二招手,意思好像是在叫他过去。也没多想,不二撩起衣服下摆,踩着脚下软绵绵的沙走了过去。

看见那一头熟悉的紫发,不二脱口而出,“幸村,你怎么在……”

“幸村?”她揭下面纱,朝着不二一笑,“那是谁的名字?”

定睛一看,不二才发觉那是近期来作客过好几回的邻国公主。

“不,没什么……”不二扯扯嘴角,“公主殿下,您怎么会在这里?您……是在等我吗?”

公主捂着嘴笑了起来,“周助,你忘了吗?我们已经成婚啦,这是我们的寝宫。”

“成……成婚?”不二后退了一步。

“是啊,你不记得了吗?”她上前两步拽住不二脖颈上的那根宝石项链,把他拉进了大门,“你看,这是你姐姐送我们的新婚礼物,这是你弟弟送的……”

不二难以置信地看着墙上悬挂着一幅两人在婚礼上手挽着手接受亲友祝福的画像,楼梯底端还有两只黄金制成的骆驼雕像。

可是自己的记忆里为什么完全没有这一段?

不二唯一一记得的是他临时被姐姐拉去邻国,说是要给公主庆生,哪知几杯酒下肚后姐姐就跟公主的母亲谈论起了婚事,接着他借着身体不适的理由先行离开了宴会,随后被追上来的姐姐拦截住,两人还在月亮底下吵了一架,回城后两人又在三楼吵了一架,然后……然后他就睡下了才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