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直到被幸村无意中问起,不二才告诉他们其实自己白天都是去城邦附近巡逻,以防有企图闯入绿洲的人,这是身为王子的义务和责任。

幸村不理解但尊重,在不二履行职责的时候,他就帮不二照料着花园,如今他栽种的雏菊占地面积已经能跟不二的仙人掌平起平坐了,也就没再出现什么迫害行为。在宫殿里吃吃喝喝兜兜转转大半天,等不二带队回城了,就兴高采烈地拉着不二去看自己长出花苞或是刚开了花的孩子。

不知不觉中幸村已经接受了不二直呼植物为“孩子”的叫法,这就导致了作为旁观者的护卫队员老是听见幸村跟不二说“快来看看今天我在集市上新买来的孩子”,或是“昨天那个孩子好像有点水土不服”之类的话,听得他们费解万分,还以为巡逻了一天自己出现了幻听。有一次幸村口误,把“我的孩子”说成了“我们的孩子”,把带队的侍卫长听得那叫一个满头大汗,怀疑人生。

渐渐的宫里传出了些风言风语,先是从两人的机密对话开始,有传闻称幸村并不只是普通男宠这么简单,经过几番添油加醋,传闻变成了幸村是因为床上技术好才深受不二厚爱。

以上这些其实幸村都可以忍受,毕竟作为一个外乡人,他能与不二发展出这样一段深厚的友情也实属罕见,但唯独有一天晚上他在长廊转角处听见两个侍女凑在一起讨论分析,最后得出结论说幸村在床上是下面那一个的时候,这位当事人不知何故顿时火冒三丈,差一点就要冲到她们面前澄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