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沙漠的夜晚很适合看星星,但不二不喜欢爬到幸村屋顶的高台观星,两个人就敲定就在不二房间外的露台上看。

不二胳膊靠着扶手上,任幸村在身后搂着他。

“周助,你相信来世吗?”

“嗯。”

“那你觉得下辈子你会变成什么?”

“风,”不二伸出一只手在空中比划着,“这样就可以自由自在地探索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你呢?”

“我啊……”幸村看着天上的星星,那本来是他的答案,但听了不二的回答,无论如何他也得跟不二扯上点关系,便改了答案。

“云?”

“嗯,”幸村握住不二的手,“这样就可以感知你的动向,无论你去哪里,我都跟着你一块儿去。”

幸村原本还想补充说云是个好东西,根据自己多日的观察,只要沙漠里有云,就意味着快要下雨了。

只是幸村还没来得及开口,就看见不二神情一变,深情款款地凝望着自己,还一副随时要吻上来的感觉。他当然懂得见好就收,露出一个温柔至极的微笑回望着不二。

什么云啊雨啊星星的,眼下通通不重要。

那原本是句再老土不过的情话,但不二却未曾听闻,还感动得一塌糊涂。

或许老土的情话被幸村说上千百遍,他也听不腻。

想到这里,不二温柔地捧起幸村的脸,踮起脚,凑了上去,让月亮星辰共同见证他们的亲吻。

亲完了,幸村心满意足地把不二搂在怀里,忽然想起一件事,开口问,“周助,为什么你们两个城邦间要搞联姻呢?我看你们发展得也挺不错,不像是要卖王子求荣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